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迎端午活动----“讲好红色革命史 传承端午家国情”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694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进一步增强党史学教成效,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国情怀,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保护中心开展了“讲好红色革命史 传承端午家国情”主题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图片9

         活动中首先开展了“讲好红色革命史”演讲比赛,各科室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演讲内容:《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百年沧桑铸辉煌》等。通过演讲者生动、精彩的演讲,全体人员学党史、感党恩,深值爱党情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工作,为保护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0 

演讲比赛结束后,又开展了包粽子活动,党员志愿者将提前准备好的粽子叶、糯米、蜜枣等材料进行分发,大家围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捋粽叶、填糯米、压紧实,不一会儿,一个个散发着淡淡清香的粽子就包好了。

图片11

活动的最后,中心副主任主持了端午节前廉政安全教育,并传达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的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廉洁自律的警钟,切勿触碰高压红线,守住自己的工作底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