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举办《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131次  

为切实增强我市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规范化运行,根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持续推进指导实施《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的通知要求,2024年3月28日上午,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了一期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培训,我市两家电子商务平台单位负责人和保护中心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保护中心副主任张宏亮就《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的诞生背景进行了解读,并指出在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今天,电子商务平台一定要充分借鉴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已有的先进经验,建立起知识产权保护管理的相关制度,贯彻好国家标准的落实是电子商务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webwxgetmsgimg

培训会上,保护中心中级知识产权师裴毅超结合近几年电子商务平台的知识产权纠纷类型、案件数量等情况,深入浅出认真剖析,针对国家标准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会议期间,参会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今后一定加强与保护中心合作,加快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的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