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赴经开区企业调研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616次  

 11月24日上午,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预审确权科科长刘彦君带领预审员一行5人,到瑞德(新乡)路业有限公司、河南华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就知识产权工作开展调研,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有关同志陪同。

图片4

webwxgetmsgimg

在瑞德路业有限公司,调研组进入车间生产一线,听取车间负责人关于产品工艺特点和生产流程的介绍,在华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性能检测等情况。在两家企业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研发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彦君介绍了保护中心的有关情况特别是专利预审服务企业专利快速授权、高价值专利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做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知识产权管理、专利申请及授权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困惑与疑问现场予以解答,对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规划、技术创新成果专利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增强了保护中心预审员对企业生产、研发一线的了解,有利于提升专利预审质量和效率,同时也提升了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和专利实务能力,对于发挥保护中心职能优势更好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