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中心受邀到卫辉市开展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504次  

       4月20日上午,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预审确权科长刘彦君受邀到卫辉市开展知识产权专题培训,卫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运岭、食安办副主任韦宝晨、知识产权股有关同志以及股卫辉市20余家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图片1

培训会上,刘彦君围绕“夯实知识产权工作基础 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授课,重点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内涵和意义、新形势下知识产权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概况三方面内容。分别就专利制度与科技创新、商标培育与品牌价值、地理标志与乡村振兴、知识产权的定位与价值、知识产权政策体系、保护中心专利预审业务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授课内容数据详实,案例紧贴企业实际,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强,为企业如何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指明了前进方向。会后,刘彦君还与企业负责人就知识产权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企业提升了知识产权意识和实务能力,为卫辉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