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宣传培训
新乡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商标品牌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ggfwroot  发布时间:2023-07-31 11:00:13  浏览:158次


强化我市公共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商标品牌运用和建设能力,提升全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7月27日,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共同举办为期两天的“新乡市商标品牌建设专题培训”。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海,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党委成员、质量管理部部长刘子厚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图片1

王志海指出,商标是重要的知识产权类别,也是品牌的主要表现形式,是对品牌进行法律保护的重要载体。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培育一批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有市场影响力的商标品牌,才能切实提高供给质量,有效支撑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近年来,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然存在短板,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能够进一步强基础、补短板,推进我市商标品牌建设

刘子厚介绍了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基本情况。中心成立以来,致力于全省商标品牌建设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在知识产权特别是商标等环节遇到的问题,带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商标领域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助推地方商标品牌高质量发展。

图片2

仪式结束后,由河南省商标协会特邀专家王船起、全国知名商标品牌建设专家颜景毅、商标品牌建设专家张蕾、知识产权建设专家许辉猛分别就《商标发展概论》、《区域品牌的进路》、《商标审查实务》、《商标运用与保护》等内容授课。

图片3

本次培训是新乡市商标品牌建设培训的第一期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商标品牌建设培训工作,帮助企业解决涉知识产权特别是商标品牌等方面的问题,不断提升企业在知识产权商标品牌领域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


新乡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 专题数据库和集成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